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隨堂作業10/15



看兩件作品,討論它們的差異。

Q1.將你認為較差的一件,改善為比另一件好。
  A:就眼前的缺失來說,個人覺得A作品稍差了點,隨興的字體跟符號
     會讓我覺得像是貼在冰箱上的便條,看過就不記得了,某些字體顏色太淡
     會有辨識不清的考量,改良的話,我會想用一些特別的插畫來裝飾
     我喜歡插畫,容易讓視覺停在上面,也會讓人覺得格外用心
     文字建議使用繁體字,簡體字實在不適合出現在卡片上
     或許是生活環境的關係,排版不用太整齊,但像B那樣亂中有序
     會更加分。
    
Q2.想想,你是如何完成上一個過程,換言之,你如何運思以及如何製作?
  A:我會先上網蒐集資料,參考別人的創作,思考為什麼別人會這樣做
      換做是我的話我會如何呈現出來,翻翻上課老師所說的記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